close

好書推薦 民航特考求勝秘笈:102年~103年飛行原理及空氣動力學考題解析



博客來 好書推薦

民航特考求勝秘笈:102年~103年飛行原理及空氣動力學考題解析





民航特考求勝秘笈:102年~103年飛行原理及空氣動力學考題解析 評價



網友滿意度:



大學畢業後的同學們聚餐

聽到很多朋友說要考公職~出國留學~創業~等等

朋友大多都選擇去補習之外

發現大家都還會自己買書來看

說是這樣學比較多 考試也會比較順利!

小編個人是規劃要出國念研究所

就去補習托福 也買了一些書回來練習

話說補習跟報名費都不低啊啊啊啊

所以就想要在「書」這方面省下一點小錢

沒想到才跟朋友們提到這點

大家都認同到不行

而且大家都選擇在博客來選書

大家觀點一致:會打折比較便宜

博客來真的很佛心啊~~~

民航特考求勝秘笈:102年~103年飛行原理及空氣動力學考題解析

這本是其中一個正在準備的朋友推薦的書

據推薦:好讀 好理解 價格也很OK

需要的朋友可以點進去看看哦!台中水晶專賣店

真的喜歡就別猶豫啦~







小鴨 博客來e-coupon傳送門

民航特考求勝秘笈:102年~103年飛行原理及空氣動力學考題解析



本週熱銷商品:





[2017年1月最新考科]中華郵政(郵局)招考國文(短文寫作、閱讀測驗)主題式題庫+歷年試題







企業管理(郵政相關考試專用)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

第一本掌握「考試得分=正確×速度」要訣所編撰的民航特考求勝密笈!


藉由民航特考考試導論,讓考生輕鬆掌握考試要訣;搭配「解題觀念」、「類似考古題」以及「考題衍生問題」等項目,逐題解析民航特考「飛行原理」與「空氣動力學」102~103年考題,讓考生在解題的過程中獲得正確的解題觀念,並學習利用關鍵字解題的能力;藉由「總結與分析」與「建議事項」等項目,讓考生掌握考題趨勢與讀書方法,成功獲取高分,打贏民航特考的戰爭。

民航特考全系列用書與影音教材陸續上式中!

本書特色?? ?

●最完整的102年~103年飛行原理及空氣動力學考題逐題解析。

●解題前曾列「解題觀念」專欄,讓讀者徹底掌握解題要領。

●搭配「類似考古題」與「考題衍生問題」專欄,讓考生熟悉考試方向與題型變化。

1.增添考試導論乙章,讓讀者能夠用讓正確觀念與方式來準備民航特考。

2.條列式的解答,讓讀者清楚易懂。

3.增添「解題觀念」專欄,讓讀者徹底掌握解題要領,而不是只是死背。

4.增添「類似考古題」專欄,讓讀者更加熟悉命題趨勢。

5.增添「考題衍生問題」專欄,讓讀者能夠根據考題捉題,掌握必勝先機。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• 出版社:秀威經典

    新功能介紹

  • 出版日期:2015/03/26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民航特考求勝秘笈:102年~103年飛行原理及空氣動力學考題解析





arrow
arrow

    jorgesu3ns3t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